這幾個週末都好累,尤其是上次去陽明山跟野柳,那次真的是累到我腰打不直=.=,難得這個週末休閒在家,加上天公不作美,下了一整天的雨,除了做做家事之外,當然要安份的上課,再來就是新增網誌囉!

好像是2月28日當天吧!和小雄家人一起到苗栗的勝興車站,這個地方過年我們已經來過一次了,但當時是壞天氣,所以照片都溼答答的,這回去是好天氣,照片自然就清楚許多,上次來還沒有看到有這些面具可以試戴,戴起來的樣子還蠻搞笑的。

雄姐就有說我們兩個戴相反了,我戴那麼大,小雄戴那麼小。

雄妹子也戴了好幾個,當天的天氣蠻熱的,像夏天,還好我沒有中暑。

小雄還問我說:連續兩週來勝興車站的感覺如何?我回他:還好,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來了!後來小雄就回我說:不對,應該是短時間內不會再來苗栗縣了XD。

到勝興車站前我們有先去看賽車,去的時候發現剛好有活動,有在比較甩尾,某些畫面還蠻精彩的,進場門票是100元,這對於不愛玩車的小雄來說,直呼貴啊!!

其中也是有到龍騰斷橋走走啦…這回我們只有在外面拍個照就離開了。

當晚我們去吃千葉日式料理,本來滿心期待的,但是裡面的食材,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豐富。

雖然食材沒有那麼豐富,但對於愛吃生魚片的消費者來說,是非常划算的,看雄姐的男朋友吃了好多好多的生魚片,而且聽說不錯吃,甜甜的,可惜我不吃生魚片,所以只能在旁邊聞香。

還有這盤生牛肉,是「生」的喔…第一次看過,好奇的我也嚐試一塊,感覺就像是吃冷凍的肉片,不過就算是再怎麼美味,看到是血淋淋的肉片,終究是不敢多吃。

本來還叫了50隻蝦子,可惜蝦子沒了,讓大家含恨離開XD,離開前還跟櫃檯的小姐抱怨,蝦子吃不過癮啦

加上服務費大概要550元,不便宜,下次應該也不會想來了吧!

這些日子以來,在Facebook上尋獲好多失聯已久的國中同學,經過十年後再次相見,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覺,我只記得大家國中的樣子,想不到再次見面,大家已經都長大了,有些已經結婚生孩子了。

3月6日當天,我北上桃園與大家聚會,我實在太久沒見到大家了,難免還是有一些生疏感。

很奇特的感覺,我真的說不上來,這次可以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大家的外貌也沒有什麼變化。

我親愛的好朋友,國中的好姐妹也有來參加,這是我最不陌生的一個人,這麼多年不見了,聊天的感覺還是像從前一樣,可惜包箱太吵了,不然還真想好好與她聊一些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事情,我也一直很想找她,一直沒有忘記她。

難得的合照,一定要好好保存,親愛的好朋友,希望往後的日子妳都能過得很順心,雖然我在新竹,沒有辦法常常相聚,但我會為妳祝福。

當年的班長,雖然是補習班老師,如今卻像是一個浪子,酒一杯一杯的催下去,還記得以前在課堂上都很認真的唸書,國中三年,三年都是第一名,而今卻變成一個酒國英雄,讓我好難調適啊O_O"。

可欣現在是國中老師,好像是在教國文的,看得出他的氣質,也變得更漂亮了。

謝謝大家這次抽空來聚會,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往事,回憶是美好的,每每想起臉上都會泛起微笑的表情。

3月7日這天,雄舅下來新竹載我們,本來想說要去哪邊走走,因為一直想不出地點,所以舅帶我們去吃好料,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三峽的野宴吧!

因為舅舅認識的關係,所以我們去吃是一定划算的,不僅酒不另收費,還招待我們大大的甘貝跟大大的蝦子,看了實在好滿足啊!

這個蝦子,單點三尾要299呢!店家好像招待我們兩盤,超開心的啊…不過我只有吃兩尾,吃到後面已經很飽了,塞不下任何東西,最後就吃一些沙拉跟綠茶,才不會感覺那麼油膩,野宴的「果醋沙拉」還不錯吃呢!我一次吃了兩盤XD。

前一週週末吃千葉,這一週吃野宴,我跟小雄說如果每一週都這樣吃,不用三個月應該就中風了吧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