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回想今天種種,感覺自已過得還算開心!這幾天學校的事特別忙,主要也是報告的部份,期末要繳交四份報告,開 心的是我也在時間內完成了。無事一身輕,但後來接著還要期末考,也因為生活有些忙碌,生活中的新鮮事在這篇網誌補上吧!

首先先說說通識的報告吧!除了交書面報告之外,還要製作一份簡報檔上台報告,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格外緊張,在台下還沒輪到我的時候,我就開始抖抖抖,心跳約每分鐘跳動200下,一直給自已打氣,很快就過去的,以為上台後能克服這種緊張的感覺,沒想到上台後心跳約每分鐘跳動500下XD。

叫阿嬤在我旁邊幫我壯膽,想不到她也一直在抖,後來他說我在報告的過程中,她是很想幫我按滑鼠的,但因為腿軟站不起來,所以只能在旁邊跟著我一起發抖,緊張到連聲音都在抖呢。

2009.12.24這天,我帶了相機到學校,拍了幾張與同學之間的照片,只能用搞笑了形容了。

隨便拍拍嘛…生活才會有樂趣啊XD

謝謝這段時間好同學的照顧了,往後還有三年半的時間,相信大家可以一起走完的^^。

2009.12.24在公司有一個聖誕餐會,跟煙波訂了很多好料,大家一起在午餐時間享用,不曉得大家玩過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嗎?12.24這天是公司小天使跟小主人相見歡的日子,大家準備了禮物,在歡笑聲中交換禮物。

場面比較想像中的還歡樂,Leon精心的包裝讓我笑了整整30秒,Brian尷尬的表情讓我笑了30秒,Rico驚奇的擁抱Julie讓現場一陣噓聲,過程真的很好笑也很歡樂。

從頭到尾我就是笑到無力=.=。

餐點也不錯吃,別小看那一桌,可要新台幣$17000呢!我當然是拼命吃拼命吃,但因食物太多了,有些火雞只能給小花當做聖誕大餐了,我想最高興的就是小花吧!12月吃了好多大餐。





也謝謝安琪拉送的項鍊,粉可愛^_^。

2009.12.27這天我阿爸下來新竹,要幫他的老相好慶生,我姐的女兒也是主角之一,她們都剛好是元月一日生的,都是元旦寶寶唷^_^。

我們在林森路上的新航線用餐,燒烤吃到飽,也可以唱歌,是慶生不錯的選擇點。

可惜的那邊的食材太少了,坦白說也不怎麼好吃,要不是看在他們的KTV,我還真 不想去呢!

喝了點小酒,小雄不勝酒量,才喝幾杯而已,回家就倒頭大睡了O_O,阿爸跟許二姐他們好像有去續攤,後來就沒下文了。

我送阿姨一個柳丁跟兩個澎湖買的貝殼,雖然是家裡庫存的,不過心意到就好了啦=.=,阿姨開心,我爸爸就開心,看到我爸爸開心,我也會很高興^_^,訂的巧克力蛋糕,因為太小,最後顯得有點吃不夠。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冷啊…巧的是每年的跨年夜都那麼冷>"<。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我相2010年我會過得更開心的,也祝福大家元旦快樂嚕^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