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如往常的下課,還買了熱騰騰的鹽酥雞和薯條要給家裡的臭鼻!回到家樓下,當機車停好的時候,發現有一個男生騎車過來,剛開始他指了一下,我以為是佔用到他的車位,於是我靠邊站,後來又看他不動,當下又以為他要問路,所以我身體就靠過去,看看他要說什麼。

他吞吞吐吐,表情怪怪的,看他這副模樣,我心裡開始也覺得怪怪的了。

接著他就吞吞吐吐的說:我知道這樣有點打擾到你,不過我想說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我在園區上班。

原來現在這個時代還會有男生用騎車搭訕招數,我還以為現在已經不流行了。

聽他這麼一說,當下的我是非常害怕的,這個男人年約30歲,眼神看起來很怪,但是,我又不敢當下烙跑,怕他會拉住我,或是對我怎麼樣之類的…可能我已經很久沒有遇過這種男生了,所以我是很緊張很緊張的。

我回他說:對不起,可能沒辦法哦!

後來他把機車熄火,整個人側坐,一副要跟我長聊的樣子,這個時候我又更害怕了。

之後他跟我要MSN,我隨便留了一個假的網址給他,他輸入在手機裡面,打完的時候還問我這樣有輸入錯嗎?我根本連看都沒看就說:嗯,對,沒錯!本來還想跟我要電話的,但我當下就說電話沒辦法留,因為我掰不出假的電話號碼XD,他一定會試打的啊!

我非常擔心他是變態,主要是害怕下一秒不知道會對我做出什麼,那麼晚了,只有我一個人在路邊,即使小雄在樓上,用大叫的…也應該要很高分貝才能讓小雄聽得到吧!

我只想趕快把他打發走,他眼神越看越怪,但他又想跟我繼續聊,但最後我還是不理他,直接跟他說:我要休息了…隨即頭也不回的走人。

到家後身體還在微微發抖,馬上跟小雄描述剛剛的情形,小雄說:有沒有記下車牌號碼?對吼…我怎麼沒有想到這個,唉…我太緊張了啦!整個過程短短不到五分鐘,怕都來不及了,哪會想到要去記車牌。

小雄想想這樣蠻危險的,本來他決定要載我上、下班+上課,但這樣太麻煩了吧!而且也不是長久之計,後來討論之後,身上還是帶一些防狼的武器吧!比如:防狼噴霧、哨子之類的。

這段時間快到家的時候,我會先停在附近的便利商店打電話給小雄,讓他先在樓下等我,再一起上樓。

其實大約在十年前也有遇過類似的情況,當時的我只有國中,走在路上就看到一個男生騎機車過來,一開口就是: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這個男生明明大我10幾歲,拒絕他之後,在隔大概三個月左右吧!又看到他騎車過來說:小姐,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我整個人超傻眼的。

他應該是路邊隨便看到一個女生就過去交朋友吧!我想他應該也不知道自已同樣的女生,重複搭訕了兩次。

以前也曾經遇過那種很道地的變態,其中一次還直接在我面前打手槍XD。

想想昨晚的情形,是被以前嚇到了嗎?否則當時的我怎麼會緊張成這樣,我不是什麼美女,只是一個善良的老百姓,只是一個又矮又肥的胖子,就算要賣也賣不了多少錢的=.=。

雖然日子過得有些忙碌,但忙碌中平靜而簡單!更何況我人才、錢才、身材,三才沒一才!行行好,那位大叔,雖然你現在知道我住哪,但拜託就饒了我吧!

天下的男人啊…即使日子再怎麼寂寞,也千萬別用這種方式來認識女孩子啊!會嚇到對方的。

天下的女人啊…要好好保護自已,儘量別讓自已一個人落單,特別是在深夜的時候。

我已經有小雄了,雖然他很雜唸,但雜唸的很可愛!拜託拜託…我很膽小的,上次照片被盜已經夠衰了,請不要再打擾我平靜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