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宜蘭,意外的剛好家人要掃墓
其實也不能說是掃墓,就拜拜靈骨塔而已
原本以為這次回宜蘭應該沒什麼節目的
但是,打了兩夜的麻將
去了兩個漁港(一個是蘇澳港,一個是永安漁港)
其中還有去木屐村喔
是一個賣很多貝殼的地方
先說說打麻將好了
我們家都是小小的玩,30 10塊
我總共贏了八百多塊
以我這個新手來說,能有這番賭風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第一個晚上是跟小雄他家人打的
有點緊張,想碰不敢碰,想吃又不太敢吃
會不會贏了小雄他爸的錢,我就從此嫁不過去了 XD

第二個晚上是和我家人打的!我阿爸、弟、雄、我
雖然沒有打很久,但也是小贏了一些錢

先來說說這個木屐村好了
頭一次看到有這麼漂亮的貝殼專賣店
是現在很窮,不然我就買一個回家了





更多貝殼的圖片→  請點我
這裡到處都是泡泡,因為店面的右上方有一個機器,它會自動冒泡泡出來
店家的前方也會有一盆泡泡水給遊客玩,小雄玩得起勁咧
但是,我實在是沒什麼技巧,怎麼用都沒有泡泡,我已經盡力了=..=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不錯唷!雖然可以逛的地方很少
但因為離蘇澳港很近,所以可以順便來逛逛,貝殼真的很漂亮,小的裝飾品大槪在40-100元左右
如果要比較精緻的,就要1500-3000左右的!
上方那個背殼的時鐘,我就超喜歡的,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去買一個回家的ˋˊ

不是初次見到小雄的家人,卻是第一次和他家人出遊,整個過程還算滿意
我應該要習慣這種感覺,習慣去他家,習慣大家一起吃飯,習慣一起做任何事情
以前我都會不敢去他家,不熟的關係吧!所以如果他有回老家,我都是待在新竹的
後來發現其實相處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可能是他媽一直塞食物給我吃吧!=..=,我很好打發的,食物就可以打發我了XD
這兩天我真的吃了太多太多的東西了,放假兩天我一直在進食的狀態
跟他家人在一起,就是不停的不停的吃!真的塞不下食物了,但他媽拿給我,我還是要吃下去=..=
不吃怕不好意思,我想我要休息一個禮拜不要吃零食、消夜、跟早餐!
這兩天吃的食物太驚人了,我必須停個幾餐才能均衡我攝取的卡路里

這兩天雖然沒有去哪裡,但過得還算悠閒,有空就到附近散散步,有時候感覺鄉下的生活其實也很不錯,空氣很好,又安靜,真考慮以後老了以後搬到宜蘭住,的確是一個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除此之外,禮拜日早上要出門之前,還在家裡很三八的自拍
不過美肌模式把我的皮膚拍的好好喔!前幾天老師也跟我買了同一系列的相機
只是,這次回宜蘭,大多數的時間小雄家人都在,所以不敢畫眼影,也不敢刷睫毛
傳統的老人家,想法都比較保守,認為簡單自然就是美
這個月底想去燙頭髮呢!錢我已經準備好了,捲毛……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