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的假日 我大部份都是在血拼中度過
其中當然也是有一些戰利品
有衣服、褲子、包包、鞋子…
衣服和褲子是我自已買的 包包和鞋子是許二姐和小雄買的

昨天晚上在市區 經過圓環Net服飾店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老伯在街上尿尿
當然他有尿在水溝的洞裡面啦!
只是人來人往的人那麼多 那個老伯又不遮的
「那話兒」看的清清楚楚
尿完的時候 還看到他在那裡抖抖抖 甩來甩去的 = =
我超傻眼的....

後來小雄就輕輕拍我的頭說:趕快走啦!看什麼看
雖然是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但還是很好奇他接下來要幹嘛

後來我走到Net的走廊 果真就看到地上有舖紙板
紙板上有一些老伯的家當
那個老伯就在那裡呼呼大睡了… = =..
通常這種流浪漢不是都會去地下道睡覺嗎?比較暖和嘛!
怎麼那個老伯會想在市區人來人往的地方睡覺

有時候真的很不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流浪漢
他們是真的都沒有家嗎?真的都沒辦法工作嗎?
難道真的連一個親人也沒有嗎?好怪喔…

不過那終究不關我的事啦!


這次放假我也去看了二輪片 終於看過「海角七號」了
這部片那麼紅 我如果沒有看 好像會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也真的蠻好笑的啦!茂伯好可愛…






好期待過年喔…有九天的假期
不過好像也沒做什麼計劃 我只想趕快回家


人家說新年要有新希望!!!
我的新希望就是想要景氣趕快好轉
雖然我還沒有被裁員 但是景氣這樣低迷讓我過得好沒有安全感喔!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親愛的好朋友們~各位讀者們 祝你們2009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