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好這幾天要少吃一點的
元旦四天的假期 雖然我沒什麼出門
但卻也吃了不少東西
麥當勞、涮涮鍋、蔥油餅…唉!
東西一直吃 卻又沒有天天排出來
身體一定積了一堆垃圾

昨天 就在昨天 
說好晚餐隨便吃個麵就好
我原本是這樣打算的
但是 莫名其妙的又被拉去吃燒烤
而且這一吃 吃到我11點了還不敢洗澡
因為肚子實在太撐了
東西吃太多 真的是滿滿的罪惡感

為什麼都要等到東西吃完之後
才在那裡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去吃那種吃到飽的呢?


* * * * *


話說…2009年了 
不知道今年的生活會不會有什麼轉變
回想起2008年的我 窮了一點
但是 過得還算開心
而且生活也很充實 雖然天天在對自已抱怨很累
但我覺得過得很實在 也很幸福
希望今年的我可以過得更開心
可以去更多大自然的地方
一直很想出國 已經說了好多年了
看看可以在今年底實現嗎*



最近天氣都很冷!週未又有一波寒流要來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幾則冷笑話
大家看看~~笑笑消點寒意



有一天動物們在關公廟前面聞到很臭的味道。 
蛇說:「我這麼小不會放這麼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說:「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 
豬說:「放屁的人一定會臉紅。」 
忽然關公衝了出來,把豬打飛說:「說了多少次了,我臉紅是天生的。」




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 
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媽媽哭著說:" 你怎麼這麼傻?切這麼碎會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地說: "……突然想踢足球。 "




一人騎摩托車習慣反穿外套。一次遇到交通事故去世了。
警察趕到後看到旁邊有位老漢,就向老漢詢問當時情況。
老漢說:我看到他時,他還有氣,我看到他的腦袋擰到後面去了
就把他的腦袋擰了回來,他就斷氣了。



那天我看見你了,在超市。你悄悄的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
只見屏幕上顯示:豬蹄8元。
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看
屏幕上顯示:豬頭肉5元。




某天有個男子站在公車站臺上哈哈大笑
引得路人像看稀有動物似的看著他。
其中一人問他為什麼哈哈大笑
這男的強忍住笑,得意的說:我把賣票的耍了
我買了票沒有上車......



一天,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說也奇怪,他們死後的笑容都是 ^_^...

殯儀館管理員很納悶的問 pol.ice :為什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 ^_^呢?

pol.ice說:這... 說來話長!你看左邊那個人 ...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時.
在最激情的那一刻 .........受不了.....掛了 !!

管理員就回答說:唉...願在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 ... 
那中間那一個是怎麼死的?

pol.ice:中間那一個喔!他呀~真是人間慘劇... 
他走在路上,忽然聽見自己中了頭彩!!獎金 7億多~~
他開心的哈哈大笑時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了! 
..............結果 ..............掛了 !!

管理員回答說:唉 ...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
那剩下的這一個呢?

 pol.ice: ...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 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了!!

管理員回答說:... 這就有點不對了,被雷劈到為什麼還會笑呢 ...

pol.ice 說:因為他爬上樹後.....突然一道閃電 ... 他以為有人給他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