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小花在今天要給客戶帶回去養了
這是好事!因為牠可以過更好的生活,雖然我之前對牠不是很好
但是牠現在即將要離開,心裡還是會有一種洋蔥的感覺
其實牠剛開始來的時候,我也是蠻歡迎牠的
但是,好死不死,剛好被我看到牠在吃小鳥的樣子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理牠了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又來一隻小黑!小花跟小黑就成為了好朋友
但是,在這段時間我還是不理小花,有骨頭也不給牠吃
後來想想其實吃小鳥事件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因為我在金山街的小黃和小花也是如此





第一次發現小黃,是我剛搬進金山七街的時候
有一次下班無意間看到小黃在咬一隻小鳥
那一隻小鳥還是活的,而且一直發出求救的叫聲
小鳥痛到飛不起來,所以只好爬到汽車下面
哪知道小黃的頭還是探進去把小鳥咬出來
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要拿安全帽砸牠,我手上只有安全帽而已=..=
後來小黃看到我要過去K他了,就趕快把小鳥鬆開,然後烙跑
附近的住戶趕快把小鳥撿起來,而且還罵小黃是壞蛋!!

我看小鳥已經獲救了,正準備打開車箱要進屋子的時候
突然看到小黃走過來,坐在我機車的旁邊
那個時候我滿肚子氣,因為吃小鳥真的是太可惡了
所以我又拿鑰匙丟牠 =..=,牠嚇到滾到旁邊去
就這樣!我常常下班看到小黃,但是就是不理牠





過了一段時間,又來了一隻小花@@ ,那隻小花只有三隻腳
常常發現小黃跟小花在樓下玩
小花的樣子看起來比較可憐,因為牠只有三隻腳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包飼料餵牠,偏偏小黃都會過來湊熱鬧
久而久之就兩個一起餵,漸漸的也忘記小黃吃小鳥的畫面
後來我男朋友也加入了餵小狗的行列
剛開始我們對小花比較好,因為牠只有三隻腳
但是後來發現小黃比較會撒嬌
每次小黃吃飽就會四腳朝天的攤在我們腳下
或是遇到我剛下班的話
小黃遠遠看到,就會衝衝衝衝衝......然後跑到我面前四腳朝天攤在那裡
很可愛!我真的很喜歡牠們
當人家問我有沒有養寵物的時候,我都會說有!
就是我家樓下的兩隻流浪狗=..=,不是養在家裡的寵物狗
剛開始那兩隻小狗比較喜歡我
但是我不太敢跟他們玩,頂多就是拍拍他們的頭
我男朋友就不一樣了,他會把小黃跟小花的頭轉來轉去
還會幫他們兩隻按摩,小黃跟小花愛死我男朋友了!





有一次在餵牠們的時候,剛好同住戶的小姐要回家
她對我說:小姐!要麻煩你以後不要在這裡餵牠
                    我怕牠們會慣性的在這裡等食物!久了這邊會有狗的味道
我聽到之後心裡是很不舒服,但還是微笑的跟他說:OK!沒問題
心裡其實在臭罵:我是在馬路邊餵耶!
                                牠又不會坐電梯上去他房間門口等食物 
                                當時很想牽小黃小花上去拉一陀屎在牠房間門口!




後來房子的租約快到期了,我們必須從金山七街搬到金山二十三街
搬走的時候,我男朋友還跟我說,這樣以後就看不到小黃跟小花了
我也只能說:以後還是可以常常回來看牠的




搬到二十三街了!有時候假日吃完晚餐的時候,我們會順便去看牠們
牠還記得我們!看到我們一樣很開心
小黃一樣整個身體會四腳朝天,軟在那裡給我男朋友按摩
就這樣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我一樣會帶著飼料去餵牠們
直到前兩個月!回去七街都只有看到小花
接連回去了好幾次都沒有看到小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以前在附近叫小黃…小黃…就會看到一隻狗從車子旁邊跳出來
但是現在都沒有了,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意外,還是別人帶回去養

直到現在,我的飼料都還在,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回去一次!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