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玩上羽球,上禮拜買了兩隻很稱頭的球拍,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試試
剛開始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打,後來決定去學校練習
不知道是我不太會,還是真的風很大,我整個人一直在撿球的狀態
我是都推給「風」的關係啦~~@@
是有運動到的感覺,但是我怎麼覺得比慢跑還累
所以打一回合就休息一回合,真的蠻好玩的呢~
可是新竹不知道哪邊有室內的可以打,禮拜日晚上一時興起,就在自已的套房打起羽球了
打的還蠻有模有樣呢!只是球會一直撞到天花板了~~對於羽球,有一點小小的心得了

他有附一個很稱頭的羽球套,我背起來就像一個運動家
當我問小雄說: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運動家的風範
小雄:太矮了!沒有這麼矮的運動家
--”之後我就背著它去逛街、背著他去海邊、也背著他去吃東京都

可惜球拍照的歪歪的!

說到東京都,好像到1月20日吧~~17:30前到的話,有五折的優惠
五折喔!!這個價錢可是差很多的,那天兩個人吃了800多而已
但是,好像是17:30前的30個名額,想去吃的人可以去排排看喔!
感覺起來不難,我那天隨便就排到前30名了,真的是賺到呢!!
那天我也沒吃很多東西,但是食物還是吃到快頂到喉嚨了
在吃的時候還不忘把球拍拿出來玩玩,雖然是沒什麼好玩的--”

那天吃到最後,根本就是亂亂吃,會決定吃東京都,是因為小雄的生日,再加上他沒有吃過
前一天,有幫他切蛋糕,感覺的出來他有點小感動,最近,公司很多事情讓他煩心
景氣不好,我知道他的壓力真的很大!,但我相信他是一個好的領導者,帶人又帶心!~~烏雲會過去的

那個蛋糕很迷你,兩個人吃剛剛好!

禮拜六又有一個很沉重的考試要考,會不會過我自已都不知道
這次的考試讓我壓力很大,讓我昨天睡不好!,這是2008年的最後一發
就靠這科了!要加倍謹慎,這次我必須要100%靠自已!!謝老師不在~不過沒關係
我要讓他知道,即使他不在,我也可以順利考通過的,他已經罩我很多了
12點考完試,吃飽之後~接著要去當兩個小時的義工
有沒有好心人,捐一點發票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