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調經藥已經將近兩個禮拜了

我真的只能用噁心來形容他的副作用

雖然醫生有說

有那些症狀是正常的,吃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適應

或者是晚餐飯後馬上吃也可以改善噁心的症狀

(通常這個藥是睡前吃的)

前幾天吧!我吃藥的時候都是在睡前

而且是肚子有點餓的狀態吃

結果就在昨天

想吐的感覺困擾我一整天~~上班的時候覺得噁心

晚上上課的時候還在噁心

如果這種噁心的感覺會讓我不想吃東西也就算了

問題是我還是會覺得餓

而且餓到還會發冷汗~這是什麼世界啊?

又餓又噁心的感覺真的好痛苦

所以,我決定了

這個月的調經藥吃完以後

我要去看其他的婦產科

我想應該還是有些調經藥,是不會有這些症狀的

真的太噁心了!!



做了一件我很愧疚的事情

就在昨晚,我買了一碗餛鈍麵吃 (上課前)

但是 我只有吃一半而且 (時間有限嘛)

結果還剩很多,我就丟到隔壁的女廁了

不過我真的知道錯了

其實我昨天丟下去的那一瞬間有猶豫 因為湯真的蠻多的

在此~我向那些清潔人員說聲對不起 (鞠恭)

我真的知道錯了!

人說:知錯能改,善莫大鳥

你們就原諒我吧!~~

我下次會吃多一點,湯會剩少一點的時候再丟進去

這次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