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六

自然醒的時間早上八點

GO...北太電腦!今天可不能遲到

雖然是養足了睡眠

我卻還是在半夢半醒之中渡過了IF. . .VLOOKUP. . .WEEKDAY函數

一下課後,記憶體馬上歸零

感覺好像不曾來上過課一樣

陰陰涼涼 原以為是出遊的好天氣

沒想到中午的時候整個變天

這種天氣 也只能回家洗衣服 

吃完了「三姐臭臭鍋」,安份的回家洗我那「三桶」衣服

下午網路LAG 我也只能睡覺看電視

到了晚上 我依然很忘我的殺到凌晨三點

升等的過程果然是一種樂趣

2008/11/09  日

自然醒的時間是早上九點

已經宅了一天 

今天就算下暴風雪 我也一定要出門

出門前還是先殺了2小時

出發!美華泰

逛了好久 卻連一件心動的東西都沒有

晚餐則是用「我家牛排」來打發

嗯!雞腿排的油脂果然很多 早知道我應該吃炸雞的

就在今天 我夾了一個我這輩子都沒有嘗試過的玉米頭

嗯!是比直髮好看

但是 跟捲髮比起來 好像捲髮比較適合點

晚上睡前 還拍了張照片 

精典的是 背景的電腦還是魔獸的畫面 

就這麼不小心的被拍到

八點的時候 我的人就呈呆滯的狀態

弄到10點多 一躺下去 馬上就昏迷不醒

嗯嗯!今夜秋意濃

冬天真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