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篇

一直以來我都是生理期很不順
但是從來沒有很認真的吃過調經藥
有啦...曾經很認真的吃過一個月
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醫生說    調經的一個療程是半年
也就是要吃半年的調經藥
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
因此,那次的調經藥我吃了一個月就沒有在回診了

昨天,我請了生理假
不外乎就是要一張收據請假
原以為拿了收據就要一走了之的
誰知道被醫生訓了一番
他總是把他的調經藥講的跟仙丹一樣
什麼經痛、纖維囊腫、也可以預防子宮的一些病變
還可以改善不孕
講了很多,講到很像我非吃不可
只是小小的一顆藥丸而已 居然有這麼神奇的作用嗎?
話說回來 我今天不過是來拿收據
為什麼又要給他照超音波啊!?
真的就差一點..差一點被他叫去內診了

原本我去只是叫他開止痛藥的
誰知道他開了種藥給我
有這麼嚴重嗎?
唉~認命的吃調經蘗吧!



***************************

機車篇

看完婦產科之後 繳了電話費
想到 我很久沒換輪胎了
其實我的輪胎早在三個月前就要換的
但是一直拖拖拖
難得昨天晚上有時間 就趁這個時候趕快換一換吧!
隨便找了間機車店
當老闆看到我前輪時候 
他說:哇!好平喔
(換就換,還要強調很平喔)
只是很不解的是 
他幹嘛給我一顆有彩色線條的輪胎啊..
比較炫是嗎?

過了大槪15分鐘之後
老闆說順便檢查我的皮帶
還問我有沒有很常騎遠門
我說不會啊
反正他就是講了很多機車內臟的術語
我不懂車的人當然聽不懂
要拆就趕快拆開來檢查吧!

老闆:我是怕你很常騎遠門,皮帶會裂掉

拿了一堆傢伙 東敲西敲
螺絲一顆一顆拔下來

老闆:嗯!你的皮帶還可以用 應該沒有很常騎遠門

我:你一直說騎遠門 你所謂的遠門是有多遠?台北嗎?

老闆:像竹東那種的,有騎到那麼遠嗎?

我:竹東喔..不會啦!久久才騎去一次而已

老闆:嗯..那就好!

我:咦..我是不常騎竹東啦!不過我常騎到香山耶^^
我在香山上班啊

老闆:呃!....那跟竹東的距離有什麼差別嗎?

(老闆這個時候超無言的,整個就是很「火花」(台語))

我後來想想好像也是吼!
竹東跟香山是一樣遠的,甚至更遠
之後老闆發動我的機車 他說我怎麼沒有檢查排氣
行照上面的住址是在平鎮
我根本就收不到檢驗的單子
老闆就跟我要行照
可是我的行照已經過期一年多了
本來不敢拿出來

老闆:沒關係啦!我騎去我朋友的店幫你檢查排氣

他拿了行照 就把我的機車騎去檢查排氣了耶@@
好酷喔!!
我就坐在他的店等他
這家機車行的服務太好了吧!
在等老闆的過程中 很怕他在我的機車動手腳
一直胡思亂想
亂想說會不會等等我騎到一半的時候
兩顆輪胎突然飛走
呃..應該不會啦~~

過了一下子 老闆終於回來了
 
老闆:你的龍頭怎麼會是歪的
我:它..已經歪很多年了
(我已經很習慣它歪歪的了,弄正搞不好我還不太會騎呢)
不過老闆還是幫我調正了啦
不然這樣蠻危險的
他還說車牌的兩個翅膀不要檔到「台灣省」這三個字
有些比較機車的警察看到會罰錢

想不到我只是換個輪胎而已
但是感覺機車好像做了健康檢查一樣
真的是給他五顆星的好評價
推薦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