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本來就是一個錯誤!不是錯在它停留太久,也不是錯在他強度太大
而是錯在他不應該在假日的時候影響台灣!!
實在是太可惜了,如果它是在非假日的時候進來,想必也有兩天颱風假可以放
但是,辛樂克真的超級不會挑時間,我就這樣少賺了兩天的颱風假
我到今天還覺得可惜!我的颱風假~~Oh....我的颱風假
今早起來的時候,整個人就是懶,心裡想,我還要渡過漫長的五天才有放假
人家說上班族最討厭的就是禮拜一,果真是如此沒錯!
今早起床的心情只能用「無奈」來形容,眼睛一張開就是五天,如果只有上班的話還OK
但是,我還要上課,真的是無奈+悲情.....

這個颱風說也真的太誇張了,我好像頭一次遇到滯留在台灣那麼久的颱風
而且還沒眠沒夜的下雨,下超久的,不過在下雨天睡覺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入眠,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這次的颱風直接影響了宜蘭,不禁讓我想起哇a故鄉是否安好
小雄有打電話回宜蘭,他們家附近有淹水呢!水深大槪半個人那麼高吧!
以往的颱風宜蘭是沒什麼災情的,已經20年沒淹水的地方,今天通通淹水了
看到新聞的「礁溪」、「金六結」都有災情,害我不禁也擔心了我老爸~
所以我決定撥通電話給我爸~

我:喂!豬有被吹走嗎?

爸:沒有!

我:樹有倒嗎?

爸:沒有!

我:那家裡有沒有怎麼樣呀~

爸:沒有!沒事啦~

我:你在幹嘛啊!

爸:我在打麻將,拼經濟啦~你突然打來害我不知道出哪一支
呃. . . .颱風天還有心情拼經濟,真不愧是我老爸!!
於是我就讓他專心的拼經濟,人沒事就好啦~~他要拼就讓他去拼吧~~




颱風天!我哪裡都沒去,因為禮拜五那天太晚回家,北鼻在生氣
而且我真的很不會說謊,馬上被看穿!呵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說謊的時候都會把許二姐搬出來,她好可憐喔. . . .
所以這兩天都很低調,雖然他在生氣,但是他還是有煮麵給我吃耶
昨天白天的時候還有帶我去吃燒烤,只是過程中都沒有說話
不過晚上撒嬌一下就好嚕!只是嘴巴上一直說我真的很壞!真的很壞!超級壞
後來他就約法三章嚕!條件開好之後,我們又跟以前一樣相親相愛嚕
他還跟我說:「為什麼我在生氣還要煮麵給你吃啊」?
他本來打算一個月不跟我說話的,還好之前我們的感情好,所以只讓他氣一天而已
人在生氣的時候,真的什麼念頭、什麼想法都會有,但氣過之後真的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