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喝了欣怡的喜酒
找了ㄧ段時間,發現喜帖上的地圖跟餐廳跟根本不一樣
現場有兩對新人,所以人非常的多
剛進去的時候我覺得好悶熱,呼吸會困難耶...
不過一段時間之後就習慣了
今天的菜色很多,我跟北鼻都覺得滿好吃的,該有的都有
只是湖口大部分都是客家人
我聽到台上在唱那個客家歌,還有用客家話介紹會場
我整個人就是Orz....

不是每個人都聽的懂客家話好嗎??
這樣是講給誰聽ㄚ...
婚禮其實也不用很盛大,簡簡單單...低調一點也OK
欣怡今天很漂亮呢!人家說...女人ㄧ生當中,最美的就是結婚的時刻
我相信他應該相當珍惜今天的時光....
ㄧ堆人要跟她照相,四、五台相機在他面前
害她都不知道要看哪一個鏡頭...
我剛剛看了一下照片,只要是合照的
八成以上的相片,其中都會有一個人沒看鏡頭
因為相機實在太多了
兩個人合照,但是卻是看不同的鏡頭  Orz.....
但是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照相呢!
因為我是ㄧ個超級不上相的人
拍一百張我的照片,能看的只有五張而已
我照相的樣子真的很龜......龜也就算了,又肥!!     冏

我跟我男朋友都覺得我捲髮比較好看
本來想說今天可以多拍一點的
但是拍了一張之後拿起來看.....OH!!超級鳥的....

因此拍照的慾望也就興趣缺缺了,所以我很羨慕拍照很好看的人
怎麼拍怎麼美...
所以我的相簿大部分都鎖起來,因為不好看
其實電腦裡面的照片很多,但是真正傳到無名的不到十分之ㄧ
好可憐喔我.... 
不過還是恭喜欣怡啦~~臉上洋溢著很幸福的微笑,真羨慕....
照片我還沒整理好,等我整理好之後,我在放無名上面分享
分享欣怡美美的樣子.....正咩    
還有分享我很龜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