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燙毛嚕!!
其實真的不會醜啦...只是剛開始很捲,有點不習慣!
祐瑋說女生每次頭髮燙失敗的時候,都會這樣安慰自己,其實明明就是燙的不好!
哇咧...ㄚ他自己的頭咧!!
他頭剪不好的時候,還不是只會說...人生大起大落!!
我就一直在MSN上面放屁給他聞...
昨天本來優a約7點的,我想說他知道,所以就沒打給他嚕...
所以我在那邊ㄘㄘ的等他,結果他沒來....嗚~~
原來是他以為我沒去,我想說他沒來應該是有事...所以我也沒特別去留意手機!
回到家看到手機的時候,才發現她好像打了好幾通給我!!

北鼻昨天比我晚到家,他回到家的時候,第一時間就發現了我的頭....
我就跟他說我是去同學介紹的店燙的
北鼻就說....不會呀!!滿可愛的....我心裡想,ㄚ燙都燙了,你是能說醜喔??
只是我真的很不懂他為什麼叫我連瀏海都要燙一燙
都什麼時代了,哪有人在燙瀏海的!!
上次乃琪上頭髮的時候,他也說為什麼不燙瀏海
這次換我燙頭髮的時候,他也是問相同的問題
只是...哪有人在燙瀏海的啦!!!!!orz"

哇咧...前幾天才說謝謝老師,今天馬上送單了...不過最近出席率真差..
我要好好發憤圖強了,因為我覺得我休息夠了
想做的事..該做的事都已經做了,真的休息夠了!!
我會在認真的...

從現在開始我是捲髮女孩喔...雖然還不是很習慣,因為真滴滿捲的@@
你們絕對不可以笑我.................................................
公司的Jacky看到我,都會露出一附很邪惡的微笑....好詭異喔!!((抖))

明天可能去找庭嘉喔...所以我就叫北鼻回桃園嚕!!
下個周末再陪我去喝欣怡喜酒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