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吃了華川宴

我吃到整個食物從胃到頂到喉嚨,肚子整個漲起來

兩個人吃掉1700,還真高檔的火鍋

今天的天氣,只能用快要下雪來形容

早上雖然很不想那麼早起

但還是必須起床去考試

在謝老師的照顧之下,我也是很順利的考過了MOS-Excel

我的考試時間剛好是大家的午餐時間

謝老師捧著一碗泡麵去外面吃,他說有問題在叫他

剛開始都還算蠻順利的,題型都出的很類似

只是遇到一題剛好不會,我整個人慌了

因為我在課本上面完全沒看過這題,試著點右鍵,也點不出來

我就急急忙忙的衝出去叫老師

老師就一臉慌張的捧著泡麵近來教室,那個樣子超BG的

後來他就索性坐在我旁邊吃泡麵

我. . .都沒吃泡麵捏!陣陣香味傳過來,實在是讓我分心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啦!手一直冒汗,滑鼠都溼了 @@

結束之後,滿分是1000分,及格是650分~我拿了700多分

這是很危臉的成績,我記得我考MOS-PowerPoint的時候是拿了800多分

考MOS真的要謹慎!不然2000大洋就飛了

不過有通過就好了啦. . .真是幸運呢!

決定下個禮拜再花2000大洋去考MOS-Word...

下禮拜又要去上我很討厭的MOS-Access,不過趕快上一上也好

先苦後甘嘛!我的微軟大師級認證在跟我招手囉~~




這幾天我都自已一個人在家,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想到元旦可以放四天,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希望那四天不要都宅在家裡 ><








呃!!沒事插這張照片幹嘛?

沒啦~很久沒有看到阿逆了,只是有點想念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