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是今年的班遊,地點是月眉探索樂園,和去年很類似,一樣是遊樂園的性質。這次很難得老師也帶著妻小一起同行,留下了很多珍貴的回憶畫面。

很不幸運的是當時正逢梅雨鋒面,雨下不停,出發日還一直祈禱能有好天氣,但一覺睡起來還是陰天,兔子早上六點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取消,哇咧…我都還在睡夢中.....

氣象說鋒面會北移,於是堅持決定要出發,決定給它賭一次。出門騎車到學校集合,才騎10分鐘而已,雨就落下來了,而且愈下愈大,當時超猶豫要不要繼續向前騎,很怕騎到學校沒半個人,結果因為雨太大而取消,我家到學校可是超遠的!!!

騎到一半還是打給家興確認一下,知道部份的同學都出門了,那麼我就可以安心上路了XD。

這次的活動,除了兩個人遲到之外,其他人都還算準時,我給大家記一隻嘉獎,延路也沒什麼塞車,雖然新竹下大雨,但愈往中部開,雨勢就愈小,到月眉門口時,地上都是乾的,超開心的,遊客也很多,真是慶辛當時沒取消活動。

裡面最剌激的應該就是這個斷軌,應該是說月眉只靠這個撐場面吧…其他的設施都一般般,我當天玩的遊樂設施超少的…太剌激的不敢玩、會暈的也不想玩、會溼的也不想玩,不剌激的又覺得很無趣,於是整天都幾乎在顧包包跟拍照。

當天的太陽不大,但還是覺得很剌眼,也因為雲層太厚的關係,照片亮度都不夠,不過在當時,能不下雨我就很謝天謝地了。

裡面的炸雞超難吃,披薩也難吃,沒有一樣是可以令人稱讚的,而且東西又好貴~下次我還是自已偷帶御飯團好了XD。

毛哥的敬業值得同學們讚賞,這張照片簡直是在訓練毛哥的腰力,可惜賣相不優,不然應該可以去當男麻豆。



在當天拍了好多照片,也發生很多搞笑的事,不過不知道怎麼用文字表達,這種梗要現場看到才會有FU,總之這次的班遊好玩,也很順利,期待明年的囉…更多照片請點閱相簿→點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