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了很久的心之芳庭在今天總算可以新增了,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個地方,也知道這個地方小小的,更加知道這個地方人爆多,但還是想來一探究竟,很想知道那麼小的地方,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想來。

約下午三點多到,門票200元,裡面小到爆炸,但景色真的很童話,喜歡拍照的人,這個地方絕對適合取景。


其實當天拍的照片還算失敗,因為沒注意到鏡頭有一個小汙點,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仔細看的話,會有白霧霧的一圈。

我和小雄聊著女生都很喜歡來這種類似夢幻地方,還要帶點花花早早,至於男生,除非本身喜歡攝影,或者是想要把妹約會,否則好像都不喜歡來這種地方。

看姐夫一臉興趣缺缺的樣子,就知道這個地方不適合粗漢子來XD。

相較於薰衣草森林及新社古堡,這裡的確有著不一樣的風格,小雄沒太嫌棄這裡,只覺得人很多,拍照困難,又沒辦法請那些遊客都走開讓我拍照XD。

在心之芳庭吹泡泡感覺好像很棒,妹妹吹的很開心,我也好想在裡面一直吹泡泡,但我怕泡泡會彈到其他遊客XD。

約五點左右開車回新竹,高速公路有點小塞,我們買了些食材回許二姐家,先打個麻將,打完之後,再煮個麵、煎個牛排來填飽肚子,雖然當天打完麻將已經很累了,卻覺得其實這樣真是一種享受。

在還沒打麻將前,我和小雄就有強烈預感,感覺這次會輸,因為前兩次我們都贏,運氣不是每一次都有的,這點我們有自知之明,所以這回我們倆認份的輸了一千多,而且一點都不感到意外XD。

回到自已的窩已經晚上快12點,好累,但有玩到很開心,讚!!請下次再揪我XD。

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鄰國際高爾夫球場)TEL: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