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整個大塞車,發現好像還有些新鮮事還沒寫,想想以前一天都可以新增兩、三篇網誌,現在一天有一篇就很不錯了,明明過年拍的照片很多,但都龜速上傳,真不曉得在忙什麼=.=。

上週六和小雄去野聊及陽明山,晚上還去北投泡溫泉,本來晚上想去逛饒河街夜市,後來一直迷路,迷到我們挫折感很大,所以只好取消了。但一天下來真是累死人了,回到雄家,本來想再洗一次澡的,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倒頭就睡,管它全身硫磺味。

我們大概中午左右到野柳,這天的觀光客爆多,而且多半都是韓國人,不然就是日本來的,其中也有慘雜一些中國大陸來的同志兒們,好幾台遊覽車,人口數量眾多,從我眼前走過的人,我都會認為他們是韓國人。

野柳最有名的,大家應該都會猜想是女王頭吧…那天去看發現還沒斷掉耶!不過排隊照相的人很多,我們也是有照相,可是當天因為氣候不佳,加上路人甲照相技術有待磨練,總之照片就是拍的很失敗,所以女王頭前拍沒有po上來。

還記得上一次來野柳,是和小雄談戀愛的時候,當時我們是以朋友的身份來這個地方,已經三年了,這次和小雄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沒有看到地上綠綠的東西,吃起來甜甜的喔XD,這個背景蠻好看的。

野柳的門票是50元,附近攤販賣的東西都不好吃,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不推薦不推薦,我還是覺得外面的陽春麵比較好吃。

野柳特產區我們也有去逛,但沒買什麼紀念品,純粹走走散步的。

離開野柳後,就立刻出發到陽明山,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去陽明山了,應該有10年了吧!以前都是晚上去泡湯,從來沒有白天去過,還沒到陽明山的時候,我還問小雄說:陽明山裡面是什麼東西啊???

剛好花季開了,所以這趟陽明山去的很值得,還蠻漂亮的,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陽明山啊!!!! XD

人…當然也是爆多的,想拍個照都沒有縫細可以擠進去,不過有感受到花季的那個FU就好嚕。

我們也有進杜鵑花茶園裡去看看,裡面開什麼花我也不知道,我只覺得很漂亮O.O"。



後來走到了櫻花樹這邊,看到好多好多人,好笑的是大家拿著手上的相機猛照,每個人照相的姿勢都不同,但什麼姿勢都有,就一直猛拍,現場這樣的畫面還蠻有趣的,好像這輩子都沒看過櫻花一樣。

而且櫻花也沒很多株啊…我倒是沒什麼震憾的感覺,只是看到大家很賣力的在拍,就覺得好誇張喔!

離開陽明山後,我們就到西門町,之後就到北投泡湯了,找北投溫泉區找好久啊…一直繞到新北投那裡去,找到整個人好累,就是找這個該死的北投行義路,搞得我們逛夜市的興緻都沒有了。

泡完溫泉後,全身舒舒服服的到石牌吃東西,肚子超餓的,平常白飯吃不多,那天我吃到一碗半的白飯呢!

雖然這天很累,一直在迷路,不過還蠻開心的,雖然小雄很愛碎碎念,不過他還是會帶我出去玩,超開心的啊…不過話說回來,都已經開學了,真的要認真的收收心了,為什麼我的心到現在還在放寒假XD。

照片已陸續上傳,更多照片請點閱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