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2009年就這樣過了!從12月開始就陸陸續續有朋友在問說:跨年要去哪裡過?很抱歉的是我沒有跨年的習慣,我反而比較煩腦元旦要去哪XD。經過了三思,決定去天空之城→勝興車站→大湖草莓酒莊。

說好八點要起床的,因為前一晚看了午夜場的阿凡達,隔天莫名其妙的睡到10點,起床後又拖拖拖,所以到12點才出門,大湖比我們想像中的還遠一些,又因為走錯路的關係,時間整個就是延誤到,所以天空之城跟勝興車站只好下回再去了,心裡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_<。

因為元旦的關係,人潮爆多的,從來沒看過大湖那麼多人,滿滿的車,滿滿的人潮,想單獨跟草莓照一張都不行。

草莓要用買的還是採的?最後跟小雄討論的結果是用買的,採的好像不見得比較便宜,又怕弄髒衣服跟鞋子,反正我有草莓可以吃就好了,管它是採的還是買現成的。

今天的攤販很多,最吸引我的是那攤「草莓雪花冰」,蠻多人在排隊,好奇的我也跟上潮流買一杯試吃看看。

在排隊的過程中,就有聽到老闆娘說:相機準備好喔!!這麼一喊大家可是拼命拍拍,其中有一個男生,可能是他相機很好的關係吧!鏡頭伸出來將近20多公分,遠遠看他還真像大象。

這草每冰,光看就很可口了,剛開始還以為是一般雪花冰加上草莓,再淋上一些草莓醬,後來才知道原來雪花冰也是草每口味的。總共有三種醬可選擇,分別是煉乳、巧克力、蜂蜜,大部份的遊客都是三種都加,但我只有加巧克力跟煉乳,怕味道太多會很奇怪。

哇!!!好滿足^_^,一碗80元,但是,很值得,一點都不貴,回到家後還唸唸不忘這草莓雪花冰,真的真的超好吃,下次我去大湖還要吃。

小雄也覺得很好吃,因為只有買一碗,最後變成兩個人在搶冰吃=.=,一口接一口,很過癮。

裡面很多關於草每的食物,草莓香腸啦…草莓貢丸啦…草莓鐵蛋啦…等等諸如此類的,這種本來應該是鹹的東西,加上了草莓,應該很不對味吧!

唉…我整個就是很陶醉在草莓雪花冰的世界裡,超好吃的啦!

時近傍晚,天色漸漸黑了,想去其他地方也沒辦法,本來想去泡湯的,手邊剛好有一張湯神的泡湯卷,找到了「湯神溫泉會館」,進去問之後,老闆說要久候兩小時,要等太久了,只好打消念頭,下次再來吧!反正我還想去天空之城跟勝興車站,可以順便來泡湯。

這趟大湖行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這草莓雪花冰了,很開心的草莓之旅。

今天的戰利品有哪些?有草莓蛋捲、草莓板條、草莓米粉、草莓豆腐乳,還有草莓夾心蛋糕,大部份都是小雄要帶回去給雄媽的,「草莓豆腐乳」…這能吃嗎?蠻想知道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草莓蛋捲回家試吃後,味道普普,我還是覺得義美的原味蛋捲比較好吃。

好啦…下次再來吃草莓雪花冰嚕!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不要再迷路了,也不要那麼多人啦>_<。

更多照片在相簿→大湖草莓趣,元月三日來去拜拜吧!新的一年,當然要去請諸神包庇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