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的報告還真多,這幾天拼命趕工趕工趕工,期末真是報告與作業的巔峰期,含淚祈求:老師不要當我>_<。上週去的桃源仙谷,今天總算有點時間新增網誌了,當天的氣溫冷到爆炸,我覺得山上的溫度應該只有8度吧…在售票處就開始抖…一直抖…抖到我快羊癲瘋了。

入園門票不便宜,原價是350元,兩個人就要700元了。但我在拍賣上有花50元買當月生日免費入園票,這張小雄可以用,他剛好這個月生日,還有花200元買一張優惠票,等於這次來桃源仙谷,我們兩個只花了250元,省了450元,雖然沒有餐點,不過很划算。

當天因為寒流的關係,所以遊客不多,天氣實在太冷了,自已穿的也不夠暖,小雄比較厲害,穿兩件褲子,四件衣服,寒風怎麼吹都沒感覺。

唉…只能說選錯季節來了,很多花都含苞待放,不過裡面很有森林的fu,很像神仙老人隱居的地方。走著走著,突然叫小雄當我麻豆,我幫他照相。小雄就說:好啊好啊…他說他要學裴勇俊的笑容,拍出來一定是裴勇雄。

結果拍出來的笑容,怎麼感覺像是一個喜憨兒對著鏡頭在笑,這個表情怎麼看都覺得喜憨。

去桃源仙谷的最佳時間點還是在二月、三月之間,剛好有櫻花可以看,這回我們去都只看到櫻花樹的骨頭=.=,要桃花沒什麼桃花,要櫻花也沒櫻花,也沒看到很壯觀的楓葉,只好拍路邊的樹了。

桃源仙谷: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雖然是在復興鄉,但是在複興鄉的尾巴,我覺得還蠻近的,靠近關西。

全票:NT$350,優惠票:NT$280,仁愛票:NT$240,午後全票及優惠票:NT$240,午後仁愛票:NT$200。(午後票每日15:00~17:00可購買,售票不分個人團體)。看的出來這篇網誌很沒梗吧?連售價都打出來了。

對了,順便補充桃源仙谷的茶葉蛋超好吃的,當時買一顆只是想取暖而已,試吃一顆才知道超超超好吃,雖然一顆10元蠻貴的,但我願意花30元跟他買三顆XD,可惜當時吃的時候,已經走出門口了,不過我還真想進去再跟他買兩顆。

離開桃源仙谷時,剛好是用晚餐的時間,我們在竹東的一間餐館吃排骨酥麵,好吃好吃,天氣冷冷的來一碗,當時的心情是好幸福喔!

吃完晚餐後,立刻回家泡熱水澡,YA真是人間享受。

更多照片請點閱相簿→桃源仙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