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著小人國的優惠票,很不好意思的來到了小人國,為什麼要很不好意思呢?因為總感覺那裡是小朋友去的地方,可是我又覺得裡面很有趣,還好一進園的時候,就看到一群阿嬤也來這裡踏青,這才緩和了我害羞的心情。

小人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改成「哆啦a夢在小人國」,完全是以哆啦a夢為主題,服務人員頭上都會戴一個竹蜻蜓,很多棟迷你的建築物裡面,都會放一個哆啦a夢的模型在裡面,很像怕人家不知道這裡是哆啦a夢樂園一樣。

在路上就會一直聽到廣播,叫我們記得一定要去哆啦a夢故事館看看,說什麼是世界上唯一以哆啦a夢為主題的故事館,連日本都沒有喔!講的很像非去不可一樣=.=

不過裡面真的蠻可愛的啦!可是哆啦a夢比較夢幻,會讓小朋友產生很多幻想,這不禁讓我想到許二姐小時候說要日本去找小叮噹,而且怎麼去都想好了,是打開抽屜坐時光機嗎?=.=

接著一整天就是在遊園,裡面很大,迷你的建築物很多,有亞洲、歐洲、美洲…等等,想的到比較有名的建築物裡面幾乎都有,因為實在太多種了,所以照片就不一一PO在網誌上了。

迷你的石門水庫,迷你的鐵路火車,真的是小人國耶!!!


對了,以前叫小雄跟我穿一樣的衣服,他都說:好!,而且很配合,這次叫他跟我穿一樣的衣服,他突然在那不要不要,原來是紅色領的衣服讓他覺得很像娘們!這樣穿出去,人家一看就知道他是在配合女生啦…而且他那麼黑,人家娘們是白白的好嗎?

我跟小雄說:可以把我臉照瘦一點嗎?小雄說:怎麼照都一樣,沒救了!=.=,後來小雄說把手放上臉上好了,這樣至少可以遮一點。

當天的天氣很不好,溼溼冷冷的,而且一直在飄雨,園內的人潮不少,什麼年齡層的都有,還有秀場表演可以看,雖然不是很精彩,但也算蠻有趣的。

我覺得小人國最適合國小的學生來了,因為這裡蠻夢幻的,雖然是一個老舊的樂園,不過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之前一直想去印度,主要是那邊的建築物很吸引人,不同於歐洲的風格!其中「泰姬瑪哈陵」是我最想親眼目睹的,上次跟同事Jacky提到,不然就先去小人國看看好了。

這是小人國拍的泰姬瑪哈陵

這是真實版的泰姬瑪哈陵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印度一趟,那裡的建築物真的很有味道。

我們是因為有門票才來小人國的,不然門票原價要$499,還真不便宜,一趟小人國讓我發現想去的地方還真不少啊!

嗯,繼續來做白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