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沒有在家裡當宅女囉!
但是也沒有過得很精釆,在不是很願意的情況下
參加了小雄大學同學的結婚囍宴
為什麼說不是很願意呢?
因為我都不認識呀…但是不去又不行!
不過他們畢業之後就很少在聯絡
難得聚在一起,感覺他們有說不完的話題
不過大家都還算好相處啦!
菜也超好吃的,可恨的是我沒有拍到食物

【這張照片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來個團體大合照】



【右一是小雄的大學同學,中間是以前的教授】
【聽說某一年的教師節,小雄送兩條菜瓜給教授】
【我聽到的時候覺得超好笑的,哪有人送禮送菜瓜的】




【小雄難得穿西裝,所以也特地幫他拍了一張】
【只是照片看起來,臉好像很臭】
【因為我們正準備要去逢甲夜市的路上,但是迷路了 XD】



【為了這次的囍酒,我還特地去買襯杉

【這次我和小雄難得穿的有點正式
【但是,到逢甲夜市之後,小雄就馬上換裝
【穿西裝逛夜市真的很怪



【逛完逢甲夜市之後】
【我們想到很久沒有在外面住宿了】
【所以決定隨便找一間汽車旅館休息】
【雖然不是很頂級的房間,但是整體起來也不差】




【它的浴室真的蠻大的,浴缸前方還有電視】
【但是,電視也沒辦法看太久】
【泡澡可以泡到30分鐘就很厲害了!】




【這張是從浴室往房間拍的】
【拍了很多張都不好看,可能是閃光燈的關係吧】
【這張是唯一看起來比較好看的嚕】




【房間的天花板也很特別,是以夜空的方式呈現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天花板】
【但是,還是會覺得蠻好看的】
【也不是每一間汽車旅館都會有這種感覺】
【我承認我照相技術很差XD,沒有把那個感覺拍出來】




【隔天早上我們就出發到火炎山】
【其實我對這個地方並不會很感興趣】
【是因為有免費的門票,所以才想說加減去】
【原來假日的人還真不少,很多人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只是年輕人好像很少】
【會到火炎山的,不是小朋友,就是阿公阿嬤】
【不過還是小朋友居多啦!】
【裡面的遊樂設施都很老舊了,就當做是散步吧!】




【要離開的時候,還有表演秀可以看喔】
【不過這些表演在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就看過了】
【感覺好像就是火炎山這些人派去參加節目的】
【不過當場看得感覺會比較不一樣啦!】



【這天可能是睡太飽的關係,整個人就是覺得懶懶的】
【超懶的,懶到我才走一小段路而已,整個人就覺得好累】
【精神狀況不好,再加上穿的鞋子不好走路】
【所以下午三點多就離開了】
【本來還想去看螢火蟲的,想說算了,累了!】
【反正下個月再去看也可以,所以就回家打麻將了】
【很多人都會想說兩個人怎麼打麻將?】
【可以喔!就是只可以「碰」不能「吃」】
【自已人打,所以就比較不會限制那麼多嚕!】
【好期待下次再出去走走唷!】
【不過還是謝謝小雄嚕!開車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