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的假期,時間過得好快,這次的假期我都過的很豐富
10月9日星期四,那天晚上凌晨兩點多睡覺
在隔天居然五點多就被挖起來    六點多就出門去載湯姆和道格拉斯
整個人就是很想睡,但是知道是出遊    所以很捨不得睡
大槪9點就到了淡水,天氣很陰,我們非常擔心下雨
於是就先去大賣場買一些煙火,可以晚上放!但是家樂福沒開
這也難怪啦!才九點而已,所以我們就繼續前往白沙灣     想不到在路上居然下大雨了
沙灘之旅是不能有雨水的,這樣整個計劃就泡湯了
毛毛雨的話也就算了,這種雨是會讓人內褲都濕掉的

經過大家的討論 我們的目地地轉為宜蘭!!呃~~宜蘭?!@@
雖然我是沒去過蘇澳港,但是聽到宜蘭這個地名還是突然會點點點
也只能這樣了!因為宜蘭那裡是好天氣,出大太陽!好像也沒其他選擇了
好吧!就往宜蘭出發~

第一站在先到一個叫龍洞的地方,停下來吃個小東西 拍張照留念


這個點並沒有停留很久,因為我們還要趕去宜蘭!這次出遊,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要有沙灘
其他的點就停個20分鐘,拍張照表示有來過就好

差不多下午兩點吧~我們就到了蘇澳附近的豆腐匣,這是小雄所謂有沙灘的海邊
我們大家看到都傻眼,那個沙灘根本就是騙小孩的,尤其是湯姆,一直在那裡該該叫
我也覺得那個根本沒有FU,根本就沒有浪= =
於是,我們依舊只是在這裡拍照留念,前往下一個更像沙灘的地方


嗯!大槪又開了20分鐘的車程,終於到了我們心中所謂的沙灘
大家都好期待,也準備換裝想要趕快下去!我呢?我就不用換裝了
我又沒有要下去泡,也沒有要在沙子上滾來滾去,只是負責幫他們拍照
這個點停留的蠻久的,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

可惜的是浪很大,大家根本不敢泡在水裡,站在沙灘上,浪打過來的時候
真的會有種被吸去的感覺,那三個男人起先只是坐在沙灘上,呆呆的看著海
一不小心真的會被捲去

後來他們臨時起議,三人猜拳,輸的就往前坐一步!!看他們這樣玩,覺得好恐怖喔
因為隨時會有那種超級大的浪會打過來!呵~相信他們自已心裡也是毛毛的


突然有一個大浪打過來!!

後來又看到有些人在拍婚莎,也有看到麻豆在照相,我們也用他們取景的地方拍了幾張
呵呵~雖然我不是麻豆,不過假裝一下也好啦 XD
之後就活埋湯姆跟小雄,整個就是很好笑



嗯!大家玩到真的都還蠻累的,而且前一天又沒什麼睡,超累的!
之後就去礁溪泡湯,洗完澡整個人輕鬆了很多,但是睡意還是很重
大家其實都蠻累的,唯一不變的就是湯姆,戰鬥力百分百,精神還是超好
就在那裡吵著要唱歌,後來就去羅東夜市覓食,買了一些東西去好樂迪等
沒先預約,等超久的,我們也在會客大廳那裡玩起吹牛
這個時候已經23:30了,00.30才進包箱!
進去之後 ,我跟小雄大槪只唱兩首歌吧,就在包箱睡著了
唱到大槪快五點,拖著很疲憊的身體回小雄的老家睡覺!雖然很累,不過真的很開心
因為道格拉斯很搞笑,大家延路會聊天,感覺很不錯

第二天就是漫無目地了……大家都起的晚,從宜蘭出發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我們花了太多的時間在睡覺上面,首先到了烏石港,進去一下下而已
下車只是為了拍張照留念,湯姆那個時候本來要抓一隻螃蟹照相的
但是老闆娘的臉超臭,還跟我們說……如果螃蟹的腳摔斷了就要跟他買
奇怪的是,明明是湯姆說要跟螃蟹照,莫名其妙的變成道格拉斯跟螃蟹照


下一個點就是和平島,去年的這個時候就來過一次了,但是今年比較開心
先是玩了碰碰船,還有到附近的海岸線走走,到和平島是下午四點多了
慢慢的接近天黑,採光很不好,照出來的相片都很暗


晚上,就決定到金山老街用餐,我還蠻期待的^^!因為我沒有看過金山老街長什麼樣子
可是金山老街讓我有點失望,根本沒有老式的建築物嘛!
人是很多沒錯,但是真的很名不其實,金包里老待是我們這兩天一夜最後的一個行程了
結束後,就回到了茂矽公司!這兩天的回憶真多,讓我很難忘呢
我們的行程大部份都是跟「水」有關,久久了一次這種旅行真的很棒
我期待下一次像這樣子的出遊 


回到茂矽公司囉

載他們回公司牽車後,就準備返回溫暖的家…這兩天沒什麼睡到,禮拜日一定要睡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