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週未,我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特別
可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多元化的地方,起先白天就到處閒晃
漫無目地的閒晃,沒有目地的閒晃!還經過了火炎山,有去裡面跟老闆拿了DM
請老闆介紹一下裡面有什麼好玩的,但是,我們並沒有進去玩
所以只好在門口拍照假裝我們有來過,坦白說,火炎山我也不是很有興趣
印象我國小三年級很像有來過,裡面都是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例如:旋轉木馬
要我花350元去這種地方,我看還是算了吧!!在門口拍拍照    過過乾癮就好了


但是,我所謂特別的地方,絕對不是這裡【火炎山】

晚上一時興起,想說來去釣蝦……嗯!偶爾釣個蝦是不錯
但是,我還蠻怕去釣蝦場的,因為    我覺得裡面有很多恐怖的人
比如說…滿口檳榔的!或者是,看起來很像流氓~酒喝下去之後在那裡幹來幹去的
遇到這種恐怖份子,我的眼睛就會變圓的……整個就是很緊張
而且,有些釣蝦場真的很臭,整間都是酒啊~檳榔啊~或是食物的味道
有些還會有很重的蝦子味【廢話!釣蝦場當然要有蝦子的味道】
只是有幾間真的進去就很不舒服,難道你們不會這樣覺得嗎??

大槪找了30分鐘吧!有看到一間外觀看起來還不錯的釣蝦場,而且裡面的東西很多
有撞球、保齡球、KTV、釣蝦場、電動場,其中的電動場都是賽車~或是快打炫風等等之類的
跟湯姆熊很類似,他們的釣蝦場很迷你,超迷你的,只有一池而已
很可愛的一個釣蝦池,而且這間也不會臭,看起來就是很乾淨
但是,我不敢拍太多照 怕不認識的人會覺得我很白痴

他們這邊的KTV說貴其實也還好,一個小時250 不限人頭
所以要人多一點唱才會比較划算,包箱也是迷你的 大槪可以坐六個人
坐七個應該也可以,只是會有點擠,釣蝦是2個小時300
但是,我沒有辦法在小雄旁邊發呆2小時,所以 我就自已一個人進去唱歌了
一個人在包箱唱歌還蠻過癮的,原本以為裡面的歌會很老
但是其實還不算老耶……其中有【青花瓷】還有【愛無赦】~~【月牙灣】也有
大槪唱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發現小雄已經在烤蝦子了,我看他烤其碼20幾隻
以為那些都是他釣的,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只有釣四尾,其他都是買的
不過也是吃的很過癮,灑了厚厚的鹽巴,蝦子的頭裡面有蛋,超讚的!
就這樣~邊吃邊唱歌,感覺真的還蠻不賴的,唱完歌之後,還去外面打電動
我玩了讓我很懷念的泡泡龍,再順便賽車一下,本來想還打保齡球
但是 有點累了~光唱歌、打電動還有釣蝦就花了四個多小時,到了差不多10點多吧!
就準備回家了。那地方真好打發時間

我回家看照片的時候,看到下面兩張一直在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笑
這是他是投入在唱工蕙的【思慕的人】,唱的是蠻認真,只是樣子看起來很龜


回到家後,都累了。洗完澡之後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雖然很累,不過一整天都在外面,還蠻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