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日總算有出去透透氣了

雖然去的地方很無聊

禮拜六-薰衣草森林

這是大家都去過的地方,但是偏偏我就是沒去過

看著很多好友的相簿裡都有薰衣草森林的畫面

我如果沒去一次好像會很對不起大家

但是我是去內灣的,果然是很小,感覺就是很迷你的花園

也不會想要多照相,因為沒什麼好拍的

聽說台中的很棒,找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總而言之,整個就是很無聊

四點多要離開的時候,一直在想還要去哪裡?

九份看夜景?還是去淡水?還是去哪~北部的幾乎都去過了

實在是想不出去哪裡

後來~我們就覺得去剪頭髮==,順便加精油按摩

小雄第一次給人家塗精油按背,所以他格外的享受

用完之後我們就去看神鬼3

點了兩個大亨堡,兩桶爆米花,兩杯可樂

我發現這些東西吃完我有深深的罪惡感,因為都是高熱量的東西

神鬼3說難看其實也不會,說好看又還好

還可以接受啦!某些過程還蠻刺激的

離開遠百前還不忘去安娜蘇的包包櫃看看,可惜的是都沒有漂亮的新貨

回到家大槪11點吧~

洗個澡,玩個魔獸~大槪兩點多睡覺

就這樣過了一天,說無聊其實也蠻充實,因為一整天都在外面


禮拜日-游泳


禮拜日那天我們就睡到自然醒

小雄起床的時候先去頂好買了一些食材

中午的時候就在家裡炒飯來吃

他說要炒「番茄火腿炒飯」,但是不知不覺變成「番茄蝦仁炒飯」

是還不錯吃啦~只是番茄醬太多了,整個飯感覺就是很甜

下午小咪了一下,到五點多的時候出發去游泳

我整個就是不會游,根本就只是去泡在水裡的

小雄會游很多姿勢耶~

他有教我游,但是我就是沒辦法領悟

後來他游了一個美人魚的那種姿勢,我想說試試看好了,因為就擺動身體跟屁股

試了之後發現我很像在水裡快溺斃的蚯蚓

人家游都有前進,但是我是原地盡情的扭動,完全沒前進

沒有人有辦法把我教會游泳

唉~沒關係!我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了

游一個多小時之後肚子就超級餓的,回程的時候就去狂吃東西

真的很餓

雖然我很想減重,但是昨天我就有一個就算胖死也要吃飽的念頭

果然!!我吃到沒辦法動了~

我還跟小雄說不要碰到我,因為我怕我會吐出來

回到家已經很累了,而且快11點

看個電視~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還好有睡飽,今天的我很有精神,這兩天都很開心,希望每天都有好心情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

嗯~加油吧!好像只有四堂而已,趕快去上一上也好

趕快上一上趕快輕鬆

這禮拜的假日不知道會怎麼過?

是在家裡玩遊戲還是出去玩咧~?我現在就開始期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