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中有那麼漂亮的地方,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這次的週未本來是說要去看向日葵,我以為是下午,所以前一天非常的晚睡
凌晨四點才睡耶!!
可是早上十點多的時候就被二姐的電話吵起來,他說他們準備好要出門了~~@@
什麼?才十點多耶!本來要繼續睡的... 
可是我怕他們拋下我先行離去,所以還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起來刷牙準備。
一上車,滿心期待可以看向日葵,結果發現他們往台中出發~~@@不是要看向日葵嗎?
後來他們說要帶我去一個比向日葵更漂亮的地方
我一開始興趣缺缺,但是「古堡」這個字眼又蠻吸引我的,感覺一定是美麗的建築物
所以呢~我就給古堡了一次機會,相信二姐口中說的很漂亮...
「古堡」路還真不好找,一直迷路又問了路人,終於在一點多的時候到了!!
在外面看還覺得沒什麼,進去到裡面一點的時候~~
唷呼~~原來台中有這麼漂亮的地方,那邊的環境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形容
只能用漂亮這種很陽春的字眼來形容那邊的美景
或許很多人都去過了,但是我真的沒去過耶!很棒~真的很棒!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啦』~~

『這張更酷,是我最喜歡的一景』


這是很難得的出遊,沿路就一直照相,看到什麼就照什麼,因為真的很漂亮,每一處都想照
今天的小朋友很多,在車上真的是吵死人了,尤其是那個最小的,真的是快氣光我的毛了!
不過這次小隻的有幾張照片看起來蠻不錯的...


其實只要有笑,有擺手勢,看起來每張都很可愛,這張明明沒看鏡頭,但是看起來效果也不錯...@@
『這張是他們一家五口子在吹泡泡的樣子』。。。

難得來到這,當然也要自拍一下啦~人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是每一處都會留下自拍的痕跡
雖然不是很上相,但昨天真的拍的還蠻有心得的

可惜今天小雄沒有來,因為他要去喝公司同事的囍酒,如果有來的話,一定又可以拍出很多照片呢!
有一張照片很好笑喔~像我如果看到不錯的背景,我就會請二姐幫我照一下,結果她相機拿過去每次都是幫他自已自拍
我是請他幫我照捏!!每次我姿勢擺好的時候,抬頭都看到他在照他自已
這張就是我叫他幫我拍,可是一坐下來的時候,發現的畫面..而且這張照片把我拍的很像七月份放出來的鬼魂
看看那個表情,只比紅衣小女孩好一點而已.......


回程的時候,少不了一些食物,姐夫想雞想瘋了
沿路上每一種雞他都會唸過一次,就算沒有雞,筒仔米糕也好~不然竹筍湯也可以
可見他真的餓了,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餓
因為最後大家吃飽的時候,發現他還在添飯,開車的人真的是要多吃一點




燜雞咧!!!
沿路就一直聽到「要來一隻燜雞」....我真是受夠了
可是奇怪的是,明明點的是燜雞,可是怎麼吃起來的感覺像是烤雞...
吃飯的過程中,小隻的非常的皮,皮到我很想頭殼小給他巴下去,最後還是隨便他嚕~真的拿他沒輒嚕!!

今天真的還不錯玩耶!回去的時候還有點塞車,不過真的很充實

而且今天沒什麼太陽,雖然後面開始在下雨,但是至少不會悶熱,是出遊的好天氣...


有空要多出去走走,像這樣看看風景多好啊~~

演戲可以綵排,人生不能從來
希望大家的人生中都能有美好的回憶
為自已人生增添豐富的色彩

我這篇網誌如果有打錯字,記得要提醒我耶~有點長,我也沒檢查過
如果真的有打錯字的話,就回應我一下,我再更正過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