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待在家裡,迎接颱風的來臨

這次的颱風聽說威力不小,因次我非常期待可以放颱風假

果真在下午的時候宣佈了新竹市停班停課

呵呵~~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這兩天小雄很乖,都沒有吵我打電動

因此我可以很專心的殺殺殺....殺到我毛骨悚然

因為他太安靜了,沒有在旁邊碎碎念讓我很不習慣

殺完之後還問我肚子會不會餓,要煮東西給我吃

還記得前一個禮拜他在麵裡面加了一個百香果......=..=

真的是有夠酸的....好好麵變成酸酸甜甜的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吃完 =..=

禮拜日的時候他煮了義大利麵跟水餃給我吃

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其實前一個禮拜有些口角

後來經過溝通,現在兩個人還是很好

人沒有永遠的低潮期,最重要的是要兩個人ㄧ起度過

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希望可以永遠都像現在這樣,這樣我又就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