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工作做了快三年,但一直都沒有參加尾牙,今年的我終於參加了!

公司每年尾牙都會有一個主題,2008年的尾牙主題是「制服」,所有只要是制服都可以穿去尾牙,雖然那年我沒有去,但看大家拍得照片,可以想像是很歡樂的。2009年的尾牙我也沒參加,主題是「異國風」,我們部門好像抽到「歐洲風」,不過,管它是什麼風格,想到什麼就給它穿去,好玩就好。

今年的尾牙我總算參加了,本來要好好計劃該怎麼變裝,可是今天尾牙的主題居然是「動漫」,看到主題就冷掉一半了。

這個主題要把自已裝扮成卡通模樣,實在不好發揮,而且我也不想花錢治裝,穿一次應該就不會再穿了,於是我放棄,穿漂亮一點參加就好。

看尾牙照片→2008年制服尾牙  點我,2009年異國風尾牙  點我,2010年動漫異想世界尾牙  點我

當天兩點多就下班了,三點出發到台北,尾牙的地點在美麗華旁邊「典華飯店」(跟意鈴結婚是同一間飯店),裝潢風格都相同,地點不一樣而已,連菜色也很像。

現場也有大頭貼機讓員工拍照,女生們都有拍到,我拍了兩次O_O"。

順便感謝Eric大師當天辛苦的拍照,這些照片都是他拍的喔~


這位是高慧君的妹妹,有眼尖的同事一眼就認出他。

當天我最喜歡海棉寶寶,一直在星光大道上跳舞,好可愛啊~~

尾牙結束時間約快十點半左右,長時間穿高根鞋不舒服的,本來已經講好隔天要去花博,也因為太累怕隔天爬不起來,所以臨時取消。

不知道明年的尾牙會是什麼樣子,話說,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做到那個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